【家中樂學英語】我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英語已不僅僅是一門語言,而是打開世界大門的鑰匙。作為一位兩個孩子的媽媽,我的時間總是被分割得支離破碎。但我深知,讓孩子們早日接觸英語對他們的未來至關重要。就在我為此焦頭爛額時,我的好友,也是孩子們的阿姨,向我推薦了「歐帕思」。

之前,我試過讓孩子們透過觀看英文卡通和唱英文兒歌來學習,可這些傳統方式似乎只是皮毛。學校的英語課程也未能滿足他們好奇探索的心。我意識到,孩子們需要更完整、更互動的學習體驗。

於是,我來到了「歐帕思」的世界。這裡,每一位老師都會根據孩子的學習程度訂制專屬的教學計劃。不僅如此,課程的生動活潑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享受無窮的樂趣。

說到價格,「歐帕思」的性價比讓我驚喜不已。一節課程只需250元,遠比市面上的其他課程實惠。這讓我這個平凡家庭的媽媽能夠輕鬆承擔孩子們的英語學習負擔。

最佳學習英語的時機?毫無疑問,越早越好!我為能在孩子們年幼時就引導他們走進英語世界而感到自豪。通過「歐帕思」,他們不僅學會了語言,更學會了如何在線上世界中自如交流。

在家學習的優勢是無可比擬的。孩子們在熟悉的環境中學習,無需擔心與同齡人相比較或受到干擾,這對於他們的自信心提升有著不可估量的影響。

使用「歐帕思」非常簡單。首先,我申請了Zoom帳號進行視訊課程。接著,我在官網上為孩子們申請了一次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檢測。這次體驗不僅讓我們了解孩子們的英文水平,還獲得了針對性的學習建議。

【家中樂學英語】我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我寫下這篇分享,不是為了推銷,而是希望能幫助像我一樣的家長們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高效、有趣且實惠的方式讓孩子學習英語,那麼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

【家中樂學英語】我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最後,附上「歐帕思」的聯絡方式,方便有興趣的家長們更多了解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【家中樂學英語】我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祝願每位家長和孩子在英語學習的旅途上都能有所收穫,開啟美好的全球化視野!

【家中樂學英語】我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【家中樂學英語】我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x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